2013立冬,第一次清晨到金龍山,準備把這裡名產帶回。

 

這種行為真的很傷肝!

回家後,我的內分泌失調,下巴馬上長了兩顆痘痘!

由於,不是在地人的我們,開車到到這裡需要1個半小時車程!

最晚得4點出門!才有機會遇到曙光!

這次,有人為了讓我拍星軌,特別3點半出門。

一下愛蘭交流道,我們休息一下買杯咖啡繼續趕路!

 

時間真的很早!本來以為不會有攝影同好,

結果竟然遇到3~4位,原來這裡的曙光真的很吸引人!

 

 

清晨,有一層薄薄的雲霧,本來腳架已架好,

轉個頭,看到天空的星星露臉了,於是馬上轉頭!

這樣的景色,感覺聖誕老公公和麋鹿應該從天上飛奔而過!可惜我只能想像!

z_DSC_0420

 

我是個沒耐性的人!喜歡快門一直按!(浪費快門)

因為星星很美!美到我都忘了拍星軌這件事!

Z_DSC_0422

 

拍完星星,大家似乎等著雲海琉璃出現,我還在悠哉的看著小星星。

終於,山那頭漸漸出現太陽餘光。

此時雲霧也下沈,出現小小的雲海。真高興!開懷大笑

z_DSC_0434

 

天色愈來愈亮,但太陽遲遲未出現!目瞪口呆z_DSC_0444

 

等著等著,已經有人打包走人!

 

原本打算走人!東西都收好了!沒想到突然看到太陽似乎快出現的樣子!

z_DSC_0479

 

 

於是快速的將腳架立起來!終於讓我們等到這雲霧中的金龍山名產!開懷大笑z_DSC_05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enzoo.kimo 的頭像
    yenzoo.kimo

    青蛙在唱歌

    yenzoo.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